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用戶小心!5億個電話號碼洩露遭駭客兜售

2022/11/25 10:1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爆料,5億個WhatsApp電話號碼被洩露,且遭駭客兜售。(圖/路透社)

有使用WhatsApp的用戶要小心了,你的電話號碼可能正被駭客兜售!

外媒Cybernews發現,一位駭客在某國外論壇公然出售來自84個國家的WhatsApp用戶的電話號碼,數量高達4.87億個。在這些號碼中,目前已知3,200個來自美國、4,500個為埃及,英國、法國、土耳其等也分別占了上千個不等。

駭客兜售龐大的WhatsApp電話號碼。(圖/翻攝網路)

Cybernews對其中的電話號碼進行了調查,證實為WhatsApp用戶。該外媒在與駭客的交涉過程中,駭客未透露如何取得這些龐大的電話號碼,但保證都是活躍用戶。

WhatsApp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20億的月活躍用戶,此次等於高達1/4的用戶遭洩露。Meta目前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不過執行長Meta祖克柏上月曾公開表示,WhatsApp比iMessage更加私密和安全,現在無疑是被打臉。

《你可能還想看》

有影沒?英媒爆料蘋果有意砸2千億買曼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