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影無?英媒爆料蘋果有意砸2千億買曼聯

2022/11/25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英媒爆料,蘋果有意收購曼聯。(圖/路透社)

2022卡達世足賽正在開踢,球場下的新聞也是相當熱鬧,葡萄牙隊C羅在世足奮戰同時跟東家英超曼聯撕破臉,雙方正式分手,曼聯隨後拋出出售震撼彈,英國《每日郵報》表示,蘋果將是買家之一,但後被其他外媒糾正錯誤報導。

《每日郵報》獨家消息指出,蘋果對買下曼聯表達興趣,執行長庫克正在推動該計畫,看中曼聯背後的商機。據悉,收購金額為58億英鎊,換算約台幣2,176億元。

根據蘋果最新財報顯示,蘋果年收入高達3,260億英鎊,淨資產超過2萬億英鎊,以蘋果的實力要買下曼聯是綽綽有餘,而蘋果也從未擁有過任何一支運動球隊。

只是消息傳開後,其他多家外媒都表達懷疑的態度,認為是詭異的謠言,可能性恐怕不高,其中《MacRumors》很肯定地說,此為錯誤報導,經聯繫知情人員,證實並無此事。蘋果方面並未有回應。

美國格雷澤家族擁有曼聯17年,在2005年以7.9億英鎊收購曼聯後,球隊表現每況愈下。自2013年前傳奇教頭佛格森在執掌球隊的最後一年拿下英超冠軍以來,曼聯就未曾再取得冠軍,此也引發曼聯球迷不滿,多次喊話要格雷澤家族賣掉球隊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支援Apple Pencil?新爆料:發布前突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