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星S22「Bora Purple」夢幻紫絕美亮相!官方明示新摺疊也有

2022/07/27 07:39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正式公開S22「Bora Purple」夢幻紫。(圖/三星)

先前已有傳聞三星S22將推出「Bora Purple」夢幻紫新色,三星正式對外公布8月10日發售。

三星將於8月10日發表新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S22 「Bora Purple」新色也確定當天上市,不過不清楚是否三機型都會有,台灣是否同步開賣也還未知。

三星說,紫色一直是Galaxy手機的代表標誌,過去也推出過各種不同的紫色風格,像是S8薰紫灰、S9丁香紫,以及S22、S22+的薰衣草紫(台灣未引進)和Z Flip 3的日落紫等。

三星Z Flip 4四色流傳圖。(圖/網路)

更重要的是,三星直接挑明「Bora Purple」將用於今年晚些的新Galaxy裝置,相信就是下月準備現身的摺疊機或耳機。

從目前流出的諜照來看,Z Flip 4將推出四色,其中一色就是「Bora Purple」。此外,三星Galaxy新機發表會宣傳海報,也完全不藏梗,直接秀出側身的Z Flip 4,大方預告主打色就是紫色。

三星新機發表會直接秀出側身的Z Flip 4為主角。(圖/三星)

《你可能還想看》

正式分手!Nokia手機拆夥蔡司鏡頭「老粉嘆回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