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月摺疊手機大戰!「這品牌」提早一周發表搶三星鋒頭

2022/07/25 10:07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 razr 2022先前流出的諜照。(圖翻攝91Mobiles)

三星新摺疊Z Fold 4、Z Flip 4將於8月10日正式亮相,不過Motorola將提早一周搶鋒頭,在8月2日舉辦發表會,除了首款搭載2億畫素相機的X30 Pro以外,第三代的摺疊機razr 2022也會同步登場。

Motorola已公開發表會日期。(圖/微博)

Motorola此次發表會,主要是針對中國推出,預告海報也露出了兩支手機的部分輪廓。razr 2022被視為Z Flip 4的最大對手,外型將會去除經典的下巴設計,跟Z Flip 4一樣採上下摺疊,外螢幕預計增大至3吋,傳言還會有專屬的遊戲功能,不需開蓋就可直接玩彩蛋遊戲的趣味用途。

此外,razr 2022主相機將有5,000萬畫素,拍照能力或許超越Z Flip 4;Z Flip 4主相機應維持1,200萬畫素。

Motorola將推出首款2億畫素手機。(圖/網路)

另一款X30 Pro(海外版命名Edge 30 Ultra)將是全球首款的2億畫素手機,採用三星去年開發的三星ISOCELL HP1 感光元件。從官方海報圖看來,外觀跟先前流出的爆料圖差不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Apple Watch外型大改!「這個版本」採歷代首見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