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oogle最便宜5G中階防水手機登台 Pixel 6a亮點標準+超廣角組合雙鏡頭

2022/07/22 05: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品牌提供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於Google官網預購Pixel 6a手機,可獲贈 Pixel Buds A-Series真無線藍牙耳機(售價3,290元)。

Google在台推出歷代Pixel系列以來,最便宜的5G中階防水新機Pixel 6a,即日起於官網啟動預購,預計7月28日正式上市,售價13,900元。機身提供石墨黑、粉炭白與灰綠色,共三色。電信業由則台灣大哥大獨賣,申辦5G 1,399元指定專案,綁約24個月能以0元入手。

用中階價格打造旗艦性能的Pixel 6a,採用6.1吋開孔式OLED螢幕,搭載與旗艦機同級的Tensor自研晶片,內建6GB RAM搭配128GB儲存空間,並支援IP67防水性能。此次最大的亮點就是,配置「標準+超廣角」組合的雙鏡頭,均為1,200萬畫素,具備AI夜景、魔術橡皮擦與人臉清晰等多項實用功能,擁有足以媲美Pixel 6旗艦機的拍照與錄攝性能。

特別一提的是,Pixel 6a機背採用兼具抗摔性能的塑膠外殼,帶來近似玻璃質地般的柔順觸感,設計背後的靈魂推手正是來自Google台灣團隊的鑽研心血與創意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