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ilp 4 最大勁敵?Moto 高層曝 Razr 3 摺疊機外螢幕藏「趣味彩蛋」

2022/07/20 18:48 文/記者劉惠琴

M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雙螢幕智慧手機。(圖/MOTO官網)

三星發出邀請函,將於8月10日舉辦新機發表會,預期新一代採翻蓋式的摺疊旗艦新機Galaxy Z Filp 4 將登場,並將搭載高通S8+ Gen 1旗艦級升頻版處理器。不讓三星專美於前,市場傳聞外型大改版的Motorola 新摺疊機 Razr 3,捨棄招牌厚下巴的造型,也將於近期正式亮相,率先於7月底在中國發表後,再於國際市場推出。

稍早,Motorola中國高層再度於微博曬出Motorola Razr 3的真機照片,並且展示該款手機的外螢幕,不僅從2.7吋升級至3吋,且還有專屬的「遊戲」功能。讓摺疊機的外側副螢幕,除了可顯示時間與來電訊息通知之外,還具備有不需開蓋就可直接玩彩蛋遊戲的趣味用途。

Motorola Razr 3先前流出的諜照。(圖翻攝91Mobiles)

據悉,2022版的 Razr 3 摺疊旗艦新機,將搭載高通S8+ Gen 1旗艦級升頻版處理器,被外界視為是三星 Z Filp 4 的最大勁敵。

另,Razr 3 外側的3吋彩色副螢幕,此次帶來了隱藏版的彩蛋遊戲,由MOTO團隊特別開發一款名為「搖骰子」的遊戲,畫面可顯示多達6顆骰子,讓用戶僅需搖動手機就能操作遊戲,很適合用在社交聚會場合。

(圖翻攝微博)

2022版的 Razr 3,翻蓋摺疊展開後,內置6.7吋挖孔式的主螢幕,前置自拍鏡頭為3200萬畫素,機背主鏡頭則配置5000萬畫素大光圈鏡頭與13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售價傳出約落在1,149歐元(約和台幣3.59萬元),比前代Razr 5G 調降約300歐元。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第一款「2億畫素」手機要來了?MOTO神秘新機通過認證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