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兩大平台更新學起來》 LINE桌機版2大新功能 YouTube影片修正不用下架了

2022/06/17 05:40 記者黃肇祥 

通訊軟體LINE與影音平台YouTube相繼推出最新功能,一次造福廣大使用者以及YouTuber影片創作者。

LINE釋出最新7.9電腦版本,首先修改了「訊息通知」,進一步整合Windows系統,用戶將能在「設定」-「提醒」內調整「提醒樣式」,除了原有的白色方框,現在可選用Windows系統的通知版型。並將與電腦設定連動,若有開啟「專注輔助」功能,LINE通知就不會跳出,讓你繼續專注眼前的工作。

愈來愈多人使用LINE分享檔案,對此官方新增「預覽畫面」,讓用戶傳送前可以檢查檔案是否正確,調整傳送順序或是直接移除誤拉的檔案。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YouTube則針對創作者推出「Corrections」更新功能,倘若上傳影片發現錯誤,可以在選定時間軸位置顯示修正公告,觀眾會在右上角看到標籤,點擊後就能看到頻道註記的內容資訊,讓創作者不必整部影片下架,避免損失已經累積的點閱率,預計6月底開始全面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