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witter 慶祝驕傲月!官方欽點 2 篇熱門貼文「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6/16 15: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為了慶祝全球同志驕傲月,推特(Twitter)官方不僅是設立專屬標籤「#WeBelong」,也公開分享一下歷史時刻,更欽點台灣兩篇熱門貼文,見證了歷史性的瞬間,讓世界看見台灣。

推特表示,在 2019 年 5 月,台灣《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三讀通過的歷史性時刻,來自於公民倡議團體彩虹平權大平台的文字即時轉播,獲得超過萬次的轉貼、近三萬讚,在全球引發熱烈回響。

另外則是在 2020 年疫情影響全球時,《紐約時報》則發布一則台灣同志遊行的畫面,不僅是全球少數能正常舉行大型活動的國家,也讓世界看見台灣對於少數群體和多元文化的慶祝。

(圖/推特提供)

(圖/推特提供)

此外,推特也分享來自台灣 9 個必追相關帳號,其中包含跨性別閣員唐鳳、獨立創作歌手鄭宜農、平權運動工作者呂欣潔、演員炎亞綸、《法律白話文運動》創辦人楊貴智律師、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彩虹平權大平台、2025 世界同志遊行在台灣以及 GagaOOLala。

《你可能還想看》

點擊 App 太慢了!Google 官方推薦 5 款超實用 Android 「桌面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