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RAM 是史上最大?Google 首款 Pixel Watch 最新 4 大細節流出

2022/05/21 14: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直播)

Google 本月 I/O 開發者大會揭曉首款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卻僅公開了外型設計與確定採用 WearOS 系統,許多規格仍舊保密要等秋季發表會才揭曉。今日外媒《9to5google》爆料 4 大細節,讓谷粉搶先聞香。

Pixel Watch 將與三星合作,傳使用與初代 Galaxy Watch 同款的 Exynos 9110 處理晶片,這是一款 4 年前的舊產品,不過《9to5google》透露,Google 還會再加入一款「協作處理器」,輔助 CPU 完成各項任務,因此實際效能與表現,會與原本的 Exynos 9110 有些差異。

另外,Pixel Watch 將擁有 32GB 儲存空間,是當前 WearOS 錶款最多,可以用於 YouTube Music 或 Spotify 的離線下載歌曲。記憶體 RAM 則傳出是史上最大,會比 Galaxy Watch 4 的 1.5GB 略多一些,詳細數據則沒有透露。更多記憶體將允許 Pixel Watch 運行更多 App。

健康偵測方面,Google 已經宣布會整合 Fitbit 系統,《9to5google》則進一步指出,Pixel Watch 的傳感器與 Fitbit Luxe 和 Charge 5 是一樣的,因此可以期待有心率、血氧、ECG 心電圖等基本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跟進iPhone設計、超美新色!蘋果Apple Watch「大改款」諜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