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iPhone設計、超美新色!蘋果Apple Watch「大改款」諜照流出

2022/05/18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現在販售的Apple Watch Series 7。(圖/翻攝蘋果官網)

傳蘋果今年度的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迎接設計大改款!將採用與 iPhone 相同的平整邊框,並會有全新的紫色款,最新諜照遭到爆料流出。

根據爆料客 Jon Prosser 最新釋出 Apple Watch Series 8 諜照,仍舊是方形螢幕搭配右側的旋轉錶冠,最大不同之處在於「邊框」。從原本的圓弧曲線改為平整,風格與 iPhone 12、13 一致。側邊兩條槓暗示更大的揚聲器開孔,或能提升通話品質或是語音助理對話等等。

(圖/翻攝 Jon Prosser YT 爆料影片)

去年 Jon Prosser 就曾爆料,Apple Watch Series 7 會改成平整邊框,但後來並未實現,後續他又改口稱是今年才會改版。另外一名爆料客 ShrimpApplePro 則與 Jon Prosser 有一樣的說法,透露 Apple Watch Series 8 會使用平整的新設計。是否成真,只能待蘋果秋季發表會揭曉了。

綜合外電指出,蘋果今年一共會推出 3 款智慧手錶,分別是 Apple Watch Series 8,強調保護力的極限運動版本,以及較為便宜的 SE 第二代。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手錶「運動數據」真的準嗎?實測 3 款機型結果令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