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vivo 年度旗艦手機 X70 登台!主打蔡司人像散景、超穩錄影

2021/09/10 12: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vivo 提供)

vivo 今日在台推出全新年度旗艦 X70 系列,延續與蔡司合作的專業影像技術,更升級自家的「微雲台3.0」系統,帶來穩定、強大的影音拍攝能力。

新一代 vivo X70 系列搭載蔡司光學鏡頭,並強調達到蔡司 T 鍍膜認證,低反射率、增強鏡頭透光率,有效提高畫質表現,準確還原真實色彩。此外,vivo X70 系列也將蔡司經典鏡頭玩法再升級,復刻包含蔡司 Biotar 旋焦散景、Distagon 風格散景、Sonnar 奶油散景和蔡司 Planar 經典散景等,加入手機內的人像模式。

全新升級「微雲台3.0」極致防手震,防震效果大幅升級,讓用戶行動、運動過程中依舊能穩定拍出清晰畫面。同時 X70 系列使用 vivo 獨家訂製 IMX766V 感光元件,可與微雲台 3.0 結合。1/1.56"大尺寸感光面積,搭配二代彩色濾光製程以及四合一後 2μm 的單像素尺寸,整體感光能力比上一代增加 56.25%。

vivo為打造更優質的專業攝影體驗,除了強悍硬體規格之外,軟體調校實力也講求精益求精,X70系列帶來全新「極夜錄影」和「即時夜景預覽」模式,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只要打開夜景模式,眼前所見瞬間明亮。

vivo X70 Pro 與 X70 建議售價為 25,990 元及 20,990 元,兩款皆有「霓砂藍」與「星芒黑」全新優雅雙色,背蓋採全新螢石 AG 磨砂工藝,即日起至 9 月 24 日起開放預購。

(圖/vivo 提供)

除了全新影像旗艦手機X70系列之外,vivo 也同步推出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TWS 2 ANC及 TWS 2e。TWS 2 ANC 支援 40db 的深度降噪,並搭載智慧降噪技術,透過環境噪聲變化調整降噪等級,同時也可手動切換高、中、低三種降噪模式。TWS 2 ANC同時支援三麥克風通話降噪,精準剔除環境噪聲,並將抗風噪聲性能提升148%,售價分別為2,790元及1,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要你放下手機、隨拍隨分享!臉書發表首款「智慧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