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度公開 Pixel 6「真正樣貌」!發表日期也有最新暗示

2021/09/10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儘管 Google 已率先攤牌年度旗艦 Pixel 6 相關細節,實際樣貌卻僅有官方宣傳圖片,甚至發表會日期至今仍尚未定案!在官方最新一部廣告影片 Pixel 6 實機首度曝光,Google 還暗示了可能的發表日期。

在最新廣告影片中,Google 首度讓 Pixel 6 於現實世界登場!可以看到凸起的黑色橫條相機模組,以及最右側的方形鏡頭,推估是潛望式望遠鏡頭,另外包含淺橘色、珊瑚紅、銀灰等色系實機,Google 第一次以實機的方式大公開,不再是繪製的官方宣傳圖片。

另外 Google 更在一篇 Instagram 貼文上,透過 Android 12 全新設計介面,於時鐘小工具上標注「星期二 19」,外媒推測指的是 10 月 19 日星期二,符合 Google 向來發表 Pixel 手機的時機,可能是暗指 Pixel 6 的發表會日期,透過同步手機畫面進行暗示,向來是部分品牌常用手法。

NCC 本月也通過一款神秘的 Google 手機,預計將在近期正式上市,從時間推測很有可能是 Pixel 6,台灣有望成為首波開賣市場。

根據 Google 已公開訊息,今年將有 Pixel 6、Pixel 6 Pro 兩款型號,前者是 6.4 吋 90Hz FHD+ 螢幕,後者則有 6.7 吋 120Hz QHD+ 曲面螢幕,且有更大的電池與長焦距鏡頭,今年最大升級是採用 Google 自行研發的 Tensor 晶片,預計帶來一系列獨家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6 在台首波上市?Google 神秘新機通過 NCC 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