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華航載美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送到了沒?用這一招掌握航班即時動向

2021/06/20 10:46 文/記者劉惠琴 

華航CI5169貨機預計20日下午5點左右抵台。(圖取自「Flightradar24」即時航班路線網)

美國贈捐台灣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此次由華航CI5169貨機負責載運,台灣時間6/20凌晨一點,已於田納西納西州曼菲斯啟程。透過全球即時航班資訊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目前該班貨機的飛航最新動向,在今上午稍早九點左右,已遠離美國本土,在北太平洋上空,預計將會在今(6/20)下午5點左右,飛抵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由於這是繼日本贈送125萬劑AZ疫苗後,台灣再次獲得美國加碼援助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能讓目前第八類優先接種的「65歲到74歲長者」也能接種到,格外受到民眾的關注。

民眾若想在第一時間掌握華航CI5169貨機,飛抵降落台灣的最新動向,可透過「flightradar24」網站即時觀看(網址點此),於搜尋欄位輸入「CI5169」後,即可免費快速獲取該航班的相關資訊,並可在地圖上查看,包括:目前位置、出發地、目的地、飛行軌跡、航班號、航空器註冊編號與貨機型號等。

你可能也想看

哪裡打疫苗、如何預約?「COVID-19 防治一網通」網站一次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