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力拚 RTX 30 顯示卡!Nvidia 傳準備停產 RTX 2060

2021/06/17 15: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vidia)

外媒《wccftech》報導,Nvidia 傳可能透過停產 GeForce RTX 20、GTX 16 系顯示卡來加強新顯示卡的產量,意味著市場上全新的 RTX 2060、GTX 1660 SUPER、GTX 1650 Ti 顯卡將所剩不多了。

Nvidia 預計將與本月優先供應 Ampere 架構的 GeForce RTX 30 系顯示卡,並讓 Ampere 顯示卡能在 2021 年第二季獲得更好的庫存與價格。

今年早先時候,Nvidia 宣佈將重新推出舊的 GeForce RTX 20 系顯示卡以及 GeForce GTX 16 系顯示卡,為了因應加密貨幣導致全球顯示卡嚴重缺貨的狀況,由於當時 Nvidia 還未推出 CMP 挖礦專用卡系列,因此只能透過增加舊卡產能來因應顯卡供貨。

由於 Nvidia 已正式發售 CMP 挖礦顯示卡系列,並在新的 RTX 3080Ti 及後推出的顯示卡增加算力限制機制,因此該公司認為舊的 RTX 20 系與 GTX 16 系顯示卡已功成身退,再次作出停產舊卡的決定。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比特幣!Nvidia RTX 3080Ti 挖礦限制還鎖定這些加密貨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