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GTX 1080 Ti 快兩倍!NVIDIA 發表 2 張「旗艦顯卡」、本週開賣

2021/06/01 14: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NVIDIA 提供)

NVIDIA (輝達) 今天發表 GeForce RTX 系列的兩款新顯卡,包含 GeForce RTX 3080 Ti 與 GeForce RTX 3070 Ti,將在 6 月 3 日於全球上市,前者售價 1,199 美元起(約 33,164 元),後者則搶在下週上市,售價 599 美元(約 16,582 元)起。

採用 NVIDIA Ampere 架構的 RTX 3080 Ti,憑藉著其大受好評的功能,在效能及保真度的表現突飛猛進,像是光線追蹤、能提升效能的 AI 技術 NVIDIA DLSS 、能降低延遲的 NVIDIA Reflex、串流功能 NVIDIA Broadcast 及更大的記憶體空間,還能提升多款熱門的創作應用程式的處理速度。

在多款採用光線追蹤及光柵化的 DirectX 和 Vulkan 技術的遊戲中,GeForce RTX 3080 Ti 能提供極為突出的表現,並且為數百萬人正在玩的遊戲降低延遲性、提供更快的反應速度及競爭優勢。

RTX 3080 Ti 在傳統光柵化的執行速度是 GTX 1080 Ti 的兩倍,在啟用光線追蹤和其他先進的遊戲功能時,速度也會加快許多。GeForce RTX 3070 Ti 則相較於 GeForce RTX 2070 SUPER,其效能超過 1.5 倍。

在 NVIDIA Studio 平台與 12GB GDDR6X(1) 記憶體的支援下,RTX 也加快了各大應用程式的執行速度,包括排名第一的平面影像應用程式 (Adobe Photoshop)、第一大影片剪輯應用程式 (Adobe Premiere Pro)、最大的直播應用程式 (OBS),以及每一款主要的 3D 渲染器。現有 70 餘款內容創作應用程式支援 RTX 加速的光線追蹤、DLSS 或人工智慧 (AI) 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繼美國、歐盟後!SK 海力士收購 Intel NAND業務再獲韓國監管機構核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