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ony 全新 4K HDR 電視登台!升級 X1 處理器、Google TV

2021/05/05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今日(5/5)在台推出 2021 首款 4K HDR BRAVIA 液晶顯示器 X80J 系列,共包含43、50、55 及 65 吋等多款尺寸。搭載 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具備 Dolby Vision 及 Dolby Atmos 等等視聽規格。

最新 X80J 系列,進階採用 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透過獨家技術研發晶片和演算法與資料庫,啟動最佳畫質表現:其中結合「4K X-Reality Pro 影像處理技術」,可分析單格影像畫素加以升頻並銳化處理,傳遞更加接近真實 4K 的細膩影像。

自然的色調則來自 Sony 開發的「原色顯示 PRO (TRILUMINOS PRO)」,擁有寬廣色域和色彩增強技術,忠實呈現豐富生動的畫面;此外亦搭載「動態對比增強技術」,能最佳化每個畫面影格的亮度範圍。

此外,採用具有新穎輪廓設計的「極致平衡揚聲器 X-Balanced Speaker」,可兼顧高音質與輕薄設計。內建「智慧環境聲光感測技術」,透過光源感應器可根據環境最佳化螢幕亮度,並且可偵測環境中可能影響聲音傳送的陳設,自動校正優異的音場。

X80J 支援最新上線的 Google TV 系統介面,亦搭載 Apple AirPlay2 與 HomeKit 功能,智慧遙控器在原有的 Netflix 與 YouTube 等快捷鍵之外,新增 myVideo  串流影音服務按鈕。

Sony 全新 4K HDR BRAVIA 液晶顯示器 X80J 系列將於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售價 22,900 元起,凡購買 Sony BRAVIA 機種,可免費享受 45 天 myVideo 豪華月租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傳向 LG 訂螢幕!將推全新 OLED 電視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