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版任天堂 Switch 規格曝光!預估將有「五大升級點」

2021/01/07 11: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曾公佈,在 2020 年間不會推出新主機,且會專注於 Switch、Switch Lite 兩款現有機型。不過分析師 Piers Harding-Rolls 也預測,隨著 2021 年到來,加上得因應來自 Sony PS5、微軟 Xbox Series X / S 的競爭,任天堂有極高的可能性,在 2021 年推出新版「Pro」定位的強化版 Switch。

而據「ResetERA 論壇」消息,知名的駭客與爆料人「SciresM」,則透露自己發現了一款代號「Aula」的新版 Switch 主機,同時其內容也揭露一些與既有 Switch 的差異,包括將支援 4K 解析度輸出、平板本身螢幕改用升級版 OLED 面板(解析度仍未知),同時會使用新設計的電視連接底座。

另外,這款新機也會繼續採用代號「Mariko SoC」的 NVIDIA 特規處理器,但相比用於既有 Switch 的前代處理器,效能將會更強。新版 Switch 也會帶來更好的電池續航及溫控能力,這兩者對於讓處理器能更穩定地在高效能狀態下運作,也有極重要的關係。

「SciresM」並認為,整體來說這款「強化版」Switch 主機的定位與設計,會與 PS4 之於 PS4 Pro 相似,但目前並不確定任天堂是否會同時銷售兩款 Switch 主機。

「SciresM」也稱,任天堂開發這款新主機,預估已有 1.5 ~ 2 年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Adobe Flash 走入歷史!官方建議PC用戶手動刪除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