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ixel 5 來了!Google 公布年度發表會時間、預告三大新品

2020/09/15 07: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

Google 稍早於推特正式公開「Launch Night In」年度發表會時間,將於 10 月 1 日凌晨兩點正式舉辦,官方亦預告會有三大新品。

該活動最大壓軸自然是官方已經公開的 Pixel 5、Pixel 4a 5G,兩款手機將是 Google 旗下首款 5G 手機,根據官網資訊最低售價將是 15,990 元起,據悉皆會搭載高通 S765G 中階處理器,享有相似的硬體效能,兩者會在機身質感、功能做出區隔。

除了 Pixel 手機,Google 在 FAQ 頁面也提到將會發表全新的智慧音箱、Chromecast,兩款產品皆已經遭到外媒爆料。

根據《9to5Google》報導,新一代 Google Nest 音箱將採用織物材質包覆,外型是站立的長方形設計,具備比 Google Home 更大的音場效果。新款 Chromecast 則遭爆料被稱為「Google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售價為 49.99 美元(約 1,462 元)。

目前除了確定 Pixel 手機台灣將是首發,另外兩款新品是否登台仍無法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LG 發表獨特「旋轉雙螢幕」手機 Wing!自帶穩定器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