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新一代 iPad Air 將比去年貴3千?6大升級亮點搶先預測

2020/09/14 12:3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三月推出10.5吋 iPad Air,搭載A12仿生晶片,並支援 Apple Pencil (第一代)手寫觸控筆。(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即將於後天台灣時間 9 月 16 日凌晨一點,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除了眾所矚目的新一代 iPhone之外,多方爆料消息均傳出此次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與主打輕薄的iPad Air 平板,將會是此次發表會的焦點。

針對新一代Apple iPad Air平板,先前傳出將會迎來歷代最大變革的升級,稍早,據爆料人士 @L0vetodream 在推特上的消息稱,預計今年將迎來第四代的iPad Air ,因應規格配置的升級,在售價上將可能會有所調漲,預估價格帶將落於569美元至599美元(約合台幣1.68萬元至1.77萬元左右),高於前代 iPad Air 的499美元(約合台幣1.47萬元),漲幅約2至3千元。

第四代的iPad Air 4 的硬體規格與機身外觀等升級重點,彙整相關傳聞,主要有六大重點:

1.螢幕尺寸升級至11吋(前代為10.5吋;先前有消息稱可能升級為10.8吋)

2.處理器搭載 A14X晶片(前代為A12晶片;另有傳聞稱或搭A13 Bionic 晶片)

3.傳輸介面採用USB Type-C 介面(與旗艦系列iPad Pro一致;前代為Lighting 接口)

4.內建儲存容量進一步提供三種版本選擇:128GB、256GB與512GB(前代僅有64GB與256GB兩種選擇)

5.選購配件支援第二代Apple Pencil觸控筆(與旗艦系列iPad Pro一致;前代支援Apple Pencil為第一代)

6.選購配件新增支援Magic Keyboard 巧控鍵盤(與旗艦系列iPad Pro一致)

你可能也想看

 2020「平價版」 iPad Air 將登場?外媒曝三大升級亮點

 新 iPhone 12 即將登場!三項關鍵讓老果粉甘願換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