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發表獨特「旋轉雙螢幕」手機 Wing!自帶穩定器功用

2020/09/14 22: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LG 今 (14) 日正式發表首款 Explorer Project 系列手機 LG WING,採用前所未見的「旋轉雙螢幕」,該系列是為了探索尚未被開發的使用概念

LG WING 採用隱藏式的第二螢幕,使用者可以隨時在 Swivel 模式和 Basic 模式之間無縫切換,在 Swivel 模式下,手機正面可順時針旋轉 90 度,將主螢幕轉為橫向,並顯示出 3.9 吋第二螢幕,讓應用程式可以延伸顯示於兩個螢幕上,或是同時於兩個螢幕上操作不同的應用程式。 

使用者可利用 Swivel 模式觀看影片,在不中斷主螢幕內容播放的情況下,同步操作第二螢幕。LG 透過內建NAVER Whale 瀏覽器開啟 YouTube 或 Tubi 時,主螢幕將用以播放影片,第二螢幕則顯示留言或搜尋列。LG 亦與 Rave 和 Ficto 等其他串流平台合作,讓 LG WING 的使用者於享受全螢幕影片同時,可以透過第二螢幕與其他觀眾互動。

(圖/LG)

LG WING 搭載 20.5:9 比例 6.8 吋 P-OLED FullVision 主螢幕,第二螢幕不只放大可視面積,也能在主螢幕橫向顯示時用來穩定握持,於啟用 Grip Lock 功能後,第二螢幕將顯示時間與日期等常用資訊,即使誤觸螢幕也不受影響。

使用 LG WING 獨特規格優化的影音平台應用程式時,LG WING 的第二螢幕可作為媒體控制器。開啟應用程式後,第二螢幕右上角將出現一個懸浮圖示,可輕鬆切換影片和調整音效設定,無須暫停播放或前往另一個視窗。此外,為確保沉浸式體驗不受干擾,LG 設置了一個 3200 萬畫素鏡頭,可在需要時從機身設備中彈出,以保留螢幕空間。

相機部份搭載三主鏡頭,包括 6400 萬畫素超高解析度 OIS 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超廣角大像素及1300 萬畫素廣角鏡頭。透過 3200 萬畫素彈出式鏡頭以及其中一顆主鏡頭,即可在 Swivel 模式下進行雙鏡頭錄影 (Dual Recording),拍攝完成後可儲存為同一個檔案或是分別存為兩個影片,並有 1:1或 16:9 兩種比例可供選擇。

(圖/LG)

此外,在主螢幕播放影片或瀏覽相片同時,第二螢幕可作為專屬編輯器。LG WING 另搭載 LG Creator’s Kit,內含一系列先進影像處理解決方案,像是縮時攝影控制、語音散景和 ASMR 錄音等。

LG WING 更是全球首款搭載手持穩定器 (Gimbal Motion) 相機的智慧型手機,可將第二螢幕化身方便的握把,輔助單手橫拍清晰照片和流暢影片,相較之下一般長方形外觀的手機要以單手拍出不晃動的作品十分困難。LG WING 的功能操作宛如真正的穩定器,就像是以搖桿控制拍攝角度、避免搖晃和畫面模糊,移動時使用 follow mode 拍出更流暢的影片,水平移動時使用 pan follow 並大幅減少上下晃動。

LG WING 使用高通 S765G 處理器、支援 5G 網路,將於下個月於韓國率先開賣,並陸續於北美和歐洲主要市場發售,台灣上市資訊尚無法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藍牙遭曝資安漏洞! 5.0以下版本恐遭駭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