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星摺疊手機將有「實惠版」?傳新機通過認證新售價曝光

2020/08/23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Galaxy Z Flip(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年推出旗下首款採用垂直翻蓋式的摺疊手機 Galaxy Z Filp,搭載高通855+處理器,雙鏡頭與6.7吋摺疊螢幕,兼具行動攜帶性與創新應用,儘管要價高達4.8萬元起,卻頗受到市場口碑好評。近日有消息傳出,三星似乎還準備了另一款價格「相對實惠」的「Galaxy Z Filp Lite」(暫稱)新機,將有望於年底前問世。

據外媒GSMArena報導,三星一款未發表、型號為「SM-F415」的新機,日前已悄悄通過Wi-Fi聯盟的認證。

(圖翻攝GSMArena)

從型號命名看來,推估該款手機為旗下 Galaxy Z Filp 系列機款的可能性極高。另,資料庫顯示的部份規格還提到該款手機預載Android 10 作業系統、支援新一代的WiFi 6無線傳輸。

隨著摺疊技術日趨成熟,外媒推估認為,該款新機很可能會是瞄準中階價位市場所推出的摺疊手機,預估售價有望落在1,100美元左右(約合台幣3.26萬元),藉此吸引更多有意嚐鮮換用摺疊手機的族群。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認證。

你可能也想看

與前代三大不同!三星雙螢幕摺疊新機 Galaxy Z Fold 2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