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 Note 20 定價太高?三星「Galaxy輕旗艦」規格售價曝光

2020/08/20 13: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20 Ultra(圖/美聯社)

據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消息,三星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的「輕旗艦」定位新機「Galaxy S20 Fan Edition」(或稱 S20 Lite),將會有六種配色可選,外觀主視覺部份也會延續今年旗艦 S20、Note 20 系列,採用方塊式的主相機,以及單一的鑽孔式螢幕。

關鍵的售價部份,S20 Fan Edition 預估將以 90 萬韓圓出售,約合台幣 22,300 元,與新推出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系列有至少萬元以上的差距,降幅不小。三星也傳出預計在今年 10 月的時候,正式推出這款手機。

S20 Fan Edition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硬體規格上,S20 Fan Edition 將會有 6.4 ~ 6.5 吋上下的螢幕尺寸,提供 FHD+ 解析度,同時保留 120Hz 的高影格率。相機部份則會是這款手機相比其他三星頂規旗艦落差較大的地方,其畫素規格則是 1,200 萬主相機,搭配 1,200 萬超廣角和 800 萬遠距鏡,整體成像品質與 Galaxy A 系列的中高階機種相當。

其處理晶片則預估會是高通的 Snapdragon 865,不過據跑分平台 Geekbench 資訊,部份地區銷售的版本,可能會搭載三星自家的 Exynos 990。S20 Fan Edition 同時會提供高階機普遍有的 IP68 防水防塵,以及 4,500mAh 大電量,並會有 4G 和 5G 版本同時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告別 IE 最後一哩路!Microsoft 365 明年 8 月起停止支援 IE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