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oogle 終於跟上!YouTube Music 現在能顯示歌詞了

2020/03/27 16: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 對旗下的 YouTube Music 手機版添加全新歌詞顯示功能,用戶可以在歌曲頁面上檢視歌詞,過去僅能在 Google 搜尋中尋找歌詞,無法在 YouTube Music 內直接看。

其他串流平台如 Apple Music、Spotify、KKBOX 早已支援歌詞顯示功能,YouTube Music 這次等於是一次補齊這項重要功能,雖然支援歌詞顯示,但 YouTube Music 的歌詞功能區少了一個重要的功能,那就是自動跟隨音樂顯示,用戶必須手動叫出並手動替歌詞翻頁。

(圖片來源/Askifa)

YouTube Music 用戶可以在聆聽音樂時點擊 UI 介面左下角的「i」圖示,就能顯示歌詞,但與在 Google 搜尋的方式一樣,YouTube Music 歌詞功能不支援跟隨音樂邊放邊顯示。此外,目前歌詞顯示功能僅限行動版 App,未來將支援網頁版本。

YouTube Music 是 Google 最好的音樂串流服務,用戶只要訂閱 YouTube Premium 帳號就可以同時使用 YouTube Music,可以聆聽 YouTube 上的音樂、MV,而且沒有廣告,此外還能自行上傳自己的本地音樂或是在行動版 App 上將音樂下載離線聆聽。

【你可能還想看】

 建立自己的雲端音樂庫!實測 YouTube Music 音樂上傳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