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G手機快要落伍了!高通:新一代中階處理器,支援 5G上網

2019/09/07 17: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隨 5G 時代將在今明兩年(2020)內逐漸擴大,但消費者目前能有的 5G 手機選擇依然有限,大部分都是各家廠牌的旗艦產品,價格普遍高昂。針對中階與中高階手機市場,積極佈局5G版圖的高通於今日(9/7)宣佈,將於明年大量推出支援 5G 網路的新一代 Snapdragon 600、700 中高階系列處理器。

(圖片來源/GSM Arena)

目前高通僅 Snapdragon 800 系列具備 5G 網路支援,而各家 Android 手機廠商的旗艦機種幾乎都是使用 800 系列的處理器。高通表示,未來希望能讓性價比良好,手機市場最多人選購的中高階手機,也能具備支援 5G上網的通訊能力 ,藉此加速 5G 網路於全球普及化的腳步。

另,近年崛起的中國品牌 Oppo、Realme、Redmi、Vivo 與 Moto、HMD、LG 等老牌子,近期也紛紛表示,將在最新的中高階手機上使用高通新的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這些處理器將會以 7nm 製程製造,並預計最快可在今年(2019)第四季上市。此外,定位為中階手機的新款 Snapdragon 600 系列,也將於明年(2020)第一季與消費者見面,為全球用戶帶來更全面的 5G 網路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cx 處理器跑分出爐!效能直逼 Intel Core i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