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更好的電池續航力! Beats 新款 PowerBeats 無線耳機 4 月推出

2019/03/25 12: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Apple 在3/20默默上架新一代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除了支援無線充電殼外,還加上新的 H1 晶片,擁有更快的連接速率與更好的穩定性。根據外媒《CNET》報導,屬於 Apple 旗下的知名耳機品牌 Beats,也將在下個月(4月)推出新款無線耳機 PowerBeats。

據了解,自 Beats 被 Apple 收購後,旗下的許多產品都與 iOS 裝置有更好的連結性,例如 Beats Studio 耳罩式耳機或是 BeatsX 無線運動耳機,都具備與 AirPods 同等級的處理晶片,而隨著 AirPods 推出二代 H1 晶片,Beats 也打算在四月份替旗下的產品升級。

由於同樣具備 Apple H1 晶片,新款 PowerBeats 無線耳機也能獲得與新款 AirPods 一樣的「喚醒 Siri」功能,並能快速在各種 Apple 裝置間切換,穩定度將大幅提升。此外,電池續航也將比 AirPods 更好。

(圖片來源/Computerworld)

比起 AirPods 主打多功能、泛用等定位,PowerBeats 更偏向於運動方面的使用,耳塞式設計的 PowerBeats 能提供更好的低音與防水效果,甚至能在游泳時配合 Apple Watch 使用。

外媒透露,新款 PowerBeats 最快將在四月上市,由於前一代 PowerBeats3 Wireless 官方定價新台幣 6,490 元,《CNET》估計新款 PowerBeats 售價可能會提高至 250 美元(約新台幣 7,800 元)。新一代無線充電 AirPods 官網售價則是新台幣 6,4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一連三天新品!蘋果AirPods第二代上架:添加無線充電盒、支援 Hey Si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