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連三天新品!蘋果AirPods第二代上架:添加無線充電盒、支援 Hey Siri

2019/03/20 2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一連三天蘋果官網都有新品,原先外媒預估是 iPod Touch,結果出乎意料地是 AirPods 無線耳機。換上全新的 H1 耳機晶片,並且如傳言中一樣,增添無線充電盒的配置。

新款 AirPods 命名是直接取代第一代,並沒有添加 2 或是 New 等資訊。將內部的晶片從上一代的 W1 換成專替耳機所設計的 Apple H1,在各個裝置間會有更快速、穩定的無線連結,蘋果聲稱速度快達 2 倍、通話的連接速度快達 1.5,並可在遊戲時,減少聲音延遲多達 30%。

H1 最大賣點就是支援「Hey Siri」功能,只要喊一聲「嘿 Siri」,就能立刻啟動蘋果的語音助理。此外,根據官方介紹,H1 晶片得以偵測耳機是否配戴處於配戴狀態,依據用戶當下的使用情境,啟動、關閉音樂與麥克風,同時能夠過濾背景噪音。

另外,蘋果同時推出無線充電盒,並且支援第一代的耳機產品。充電速度方面,AirPods 充滿可使用 5 小時音樂與 3 小時通話,充電盒則額外提供 24 小時以上的音樂使用。並支援 15 分鐘快充,儘管沒有先前外媒聲稱,只要 15 分鐘就能充滿,但能提供 3 小時音樂聆聽。

根據官網資訊顯示,單賣充電盒售價 2,690 元,至於 AirPods 與一般的充電盒則開出 5,290 元,比上代還要便宜 200 元。若是與無線充電盒一起買則是 6,490 元。與 iPad 一樣,台灣並非首波販售國家,因此官網目前仍無法下訂單。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又要出其不意了?外媒爆新款 iPod Touch 今晚可能偷偷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