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有無線充電盒了!爆料達人:耳機「15」分鐘就能充飽

2019/03/04 11: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傳蘋果將在 3 月底舉辦發表會,有望推出新款 iPad,此外還有可能會有 AirPods 2 與全新的無線充電盒。近期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於推特上透露,AirPods 確定會有無線充電的功能,而且充電速度會非常驚人!

根據 Max Weinbach 指出,先是證實 AirPods 會支援無線充電,意味著可能會有新的無線充電盒。同時,充電速度會非常快,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從 0 到 100 只要 15 分鐘,有望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

根據蘋果官網數據顯示,當前 AirPods 放入充電盒 15 分鐘能聽 3 小時的音樂,若 Weinbach 消息屬實,就等於新款充電盒能讓 AirPods 15 分鐘獲得 5 小時以上的續航力。

或許是為了放入 Qi 的線圈,Weinbach 表示充電盒的將會比起前一代更加厚重,某一邊也會更長。綜合先前傳言,蘋果除了會推出 AirPods 2 以外,同時也會針對第一代的耳機推出無線充電盒的選購配件,目前還不曉得該快充功能是否只適用於第二代的耳機。

需注意的是,外媒《9to5mac》認為,Weinbach 在 Android 手機的爆料上具備一定公信度,但在蘋果產品上仍屬新手,情報來源不見得可靠。目前 AirPod 2 與發表會等相關資訊,都仍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傳下月登場、添無線充電?AirPods 2 五大「升級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