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CP值中階機來了!傳三星Galaxy A50:4000mAh電池、螢幕下指紋

2018/12/30 15: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alaxy Club)

相較旗艦 Galaxy S、Note 系列,三星(Samsung)中階 Galaxy A 系列手機以高 CP 值與強悍性能聞名,據傳新成員「Galaxy A50」來頭也不小,將握有 4000 mAh 超大電池容量,甚至配有螢幕下指紋技術。

GSM Arena》引述德媒《Galaxy Club》報導,Galaxy A50 擁有 4000 mAh 超大電池容量與高達 2400 萬畫素的後置相機。在效能方面,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 9610 處理器,該晶片具備四個 Cortex-A73 內核與四個 A53 核心,配置 4GB 記憶體、64 / 128GB 儲存空間,運行最新的 Android 9 Pie 系統。

雖然是中階機款,不過 Galaxy A50 將具有無線充電與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綜觀今年(2018)三星的策略,希望將部分旗艦機款的功能,引入中階手機。外媒分析,雖同樣有 FOD 螢幕下指紋解鎖,但 Galaxy A50 應該不會有 Galaxy S10 的超音波指紋辨識功能。

《GSM Arena》認為 Galaxy A50 可能接棒 Galaxy S10 後才推出。依照往例,三星都習慣先於年初推出旗艦機款,並優先使用 Android 最新系統,而後才下放至中階機款。可以確定的是,即便 Galaxy A50 選在明年(2019)上半年開賣,也會排在 Galaxy S10 推出後才上架。

【你可能還想看】


 FOD 嵌入式指紋辨識技術大熱門!傳三星將首先應用於 Galaxy A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