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咬派」吧!三星 Galaxy S9 / S9+ 開始迎 Android 9.0 更新

2018/12/25 08: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One UI 外觀(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不少國外用戶發現,三星已正式開始針對 Galaxy S9、Galaxy S9+ 兩款旗艦手機,推送 Android 9.0(代號 Pie)的更新檔,較上月公佈、原訂明年 1 月上線的時程早了一些。開始獲得更新檔的機型,包括原本內建的 Android 8 Oreo,以及另外升級了 9.0 Beta 版的用戶。

Galaxy Note 9,則似乎會按原訂的 1 月份才開始推送 Android 9.0。

目前,已知開始推送更新的國家,包括德國、瑞士、義大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蒙特內哥羅,但有管道的話,也可以透過從這些國家下載來的正式版韌體進行更新。

本次三星的 Android 9.0 更新之所以受囑目,是因為也包含了自家全新設計的「One UI」。這個在今年 11 月於美國舊金山三星開發者大會公佈的手機介面除了主打全新的外觀,變得更簡潔、扁平,也有針對全螢幕重新設計、更適合一般單手操作的 UI 邏輯。

One UI 也包含了「暗黑模式」,除了在 AMOLED 螢幕的特性下能更省電,也有助減少螢幕光線對眼睛的刺激。

至於台灣方面的 Galaxy S9 系列 Android 9.0 進程,三星則表示目前尚未開始推送更新,也還沒有具體的時間表。

《你可能還想看》

「吃派了」!華碩 ZenFone 4 也要迎 Android 9.0 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