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蘋果品管又陷尷尬一週?iPhone 7、iPhone X 接連爆災情

2018/02/07 12:00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蘋果的財報仍顯示公司的經營狀況十足健康,但產品在體驗上似乎已無法回到過去了。近一週,包括 iPhone 7 與 iPhone X 皆接連傳出收訊與通話問題,而蘋果目前也已針對 iPhone 7 提供召修、包含已過保的手機。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指出,iPhone 7 的問題主要因零件瑕疵,會導致手機出現「沒有服務」的無電信訊號錯誤。不過因台灣未使用出問題的零件批料,因此目前並未加入召修範圍;至於 iPhone X 則傳出會在接通電話後螢幕不會亮起、導致用戶不能順利接聽,但蘋果則表示尚在調查釐清。

而目前除了上述問題,台灣也有不少用戶在論壇反映自己的 iPhone 8 與 iPhone X,會在訊號滿格的時候無法順利上網,但尚不清楚是 Intel 通訊晶片的瑕疵、亦或是 iOS 的軟體的問題。目前較有效的處理方式,也只有重開機或是重設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1.3 Beta 2 更新!搭「兩項新功能」、舊機性能有救了?

昂貴 iPhone X 爆「不能接電話」!蘋果回應這麼說

iPhone 7 傳「無收訊」災情?蘋果宣佈部分版本免費召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