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傳「無收訊」災情?蘋果宣佈部分版本免費召修

2018/02/04 12:3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表示將針對一小部分的iPhone 7機型收訊顯示「沒有服務」,推出免費召修計畫,包括美國、中國、香港、日本等地區均在此次召回名單,目前台灣則不在此次召修名單。(圖/彭博社)

蘋果表示有「部分」的iPhone 7 機型,因內部零件問題,導致手機收訊狀態欄出現「無訊號」、「沒有服務」的情況,稍早,蘋果官網宣佈將啟動iPhone 7 免費召回維修計畫。此次受影響的 iPhone 7 機型版本為「A1660、A1779、A1780」,主要是在 2016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期間所生產製造,召回免費維修的地區僅限美國、中國、日本、香港與澳門等地區的 iPhone 7 用戶;台灣則是不在此波名單。

蘋果表示將針對一小部分的iPhone 7機型收訊顯示「沒有服務」,推出免費召修計畫,包括美國、中國、香港、日本等地區均在此次召回名單,目前台灣則不在此次召修名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表示,針對手機出現「無收訊」的 iPhone 7 型號版本,即使保固期已過,仍可到Apple 維修店進行免費維修,此外,若先前曾因這個問題進行維修的iPhone用戶,則可獲得退款。

雖然台灣不在召回維修範圍的名單,但仍有部分網友在PTT論壇反映,手機時常有出現電信網路無收訊的情形發生。建議若有出現類似狀況,可前往Apple維修店進行檢查確認。若不確定手上的 iPhone 7 型號版本為何,可從 iPhone 7 手機背面的雷射字找到型號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搶救 iPhone 銷量!蘋果官網開賣 iPhone 7 整新機

 擊敗三星!全球智慧手機龍頭換「它」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