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oogle 承認:iPhone 耗電元兇之一是 YouTube!

2017/11/15 16:22 文/記者黃敬淳 

自從 iOS 11 正式版推出後,「耗電」似乎成了不少 iPhone 用戶持續有感的現象。而日前,Google 的 YouTube 小編則在 Twitter 坦承,YouTube App 似乎是 iOS 耗電的原因之一。

(圖/翻攝自 Flickr)

據了解,不少用戶都曾在 Reddit 或 Twitter 上回報類似情況。部份案例則會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出現手機過熱的狀況。也有用戶抱怨,他的 iPhone X 會在使用 YouTube 30 分鐘後,出現電量狂減 20% 的情況;此一情況也不只存在於新機,像是 iPhone 7 Plus 這樣稍舊的機種,也可能有類似問題。

隨後,YouTube 則透過 Twitter 表示,目前版本的 YouTube,確實會在 iOS 11 引發耗電問題,而 YouTube 工程師也已在著手處理。雖然 YouTube 官方希望用戶耐心等待新版,但如果不想等待,用戶也可以改用 Google App 或 Safari 來瀏覽 YouTube 影片。

而目前,iOS 11 版本已來到 iOS 11.1.1,即將推出的 iOS 11.2 則仍在 Beta 3。這個新版本預計將加入 iMessage 個人轉帳(限美國)、以及「人像光線」正式版。依往例,iOS 11.2 應該會在未來數周到 1 個月左右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