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趴安卓旗艦機!iPhone 8 Plus 超驚人跑分最新出爐

2017/11/15 13:36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8 Plus已連續兩個月蟬聯手機效能跑分之王的冠軍寶座。(圖/記者劉惠琴攝)

知名評測軟體安兔兔公布10月份最新的手機性能榜單,蘋果5.5吋的 iPhone 8 Plus、與 4.7 吋的iPhone 8 新機,搭載最新的 A11 Bionic處理器,強悍的多工運算性能,在跑分測試平均成績上,分別以高達21.7萬分、21萬分的新紀錄,再度攻佔冠軍、亞軍寶座。同時,這也是iPhone 8 Plus、iPhone 8,連續第二個月蟬聯智慧型手機跑分榜單的第一、二名,顯示在跑分效能成績表現上,持續領先一票的 Android旗艦機種。

安兔兔官網公布10月份手機前十大性能排行榜,iPhone 8 Plus奪下冠軍。(圖翻攝自Antutu官網)

從安兔兔所公布的前十大手機跑分排行榜來看,在第三至第十名部分,則是安卓旗艦機種,分別為中國品牌一加 One Plus 5、 努比亞 Z17S、努比亞 Z17 、華為Mate 10、HTC U11、小米MIX 2 、三星 Note 8 與小米 6。其中,努比亞 Z17S、華為 Mate 10 與三星 Note 8,都是10月份前十大跑分排行榜的新進榜成員。

安兔兔官網公布10月份Android手機前十大性能排行榜,排名第二的努比亞Z17S、第四的華為Mate 10、與第七的三星Note8,均為新進榜的成員。(圖翻攝自Antutu官網)

此外,單就 Android 陣營部分的前十大榜單來看,大多數的旗艦機款主要都為採用高通 S835 處理器,跑分成績均在17至18萬分左右,除了HTC、三星與SONY之外,其餘的都是中國Android品牌。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華為最新推出的旗艦機款 Mate 10,則是搭載自家研發、首款具備 AI人工智慧晶片的海思麒麟 970 處理器,首度進榜就以跑分平均成績17.6萬分攻佔第四名,跑分成績相當亮眼。據了解,華為 Mate 10 將於11月23日正式登台開賣。

至於搭載A11 Bionic 處理器的iPhone X,由於11月初才上市,因此,跑分數據成績並未列入10月榜單之中。此外,隨著iPhone X、HTC U11 Plus旗艦新機於11月推出後,可預期的是,手機跑分榜單的名次很有可能將會出現重新洗牌的新局面。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跑分出爐!效能落後便宜 1 萬的 iPhone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