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暑假實習生! 臉書開 24 萬高月薪

2017/05/05 16: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路透社)

為防堵臉書直播平台上經常出現暴力、色情脫序亂象,臉書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聲明表示,今年將會再額外增加 3,000 名專職審查內容的人手,為臉書社群營運平台上被檢舉不當的內容進行過濾,未來這些將加入臉書團隊的新人,除審查過濾不當內容,更將針對不當內容更快速地採取正確行動。

目前臉書全球用戶多達19億,現有負責審查內容的臉書員工則有 4500 人,針對每個星期多達數百萬個影片內容,進行審查。若再加上未來新招聘的 3000 人,等於有近 8 千名審查員工。這樣的人力是否足夠發揮效益,執行臉書影片內容的審查業務,目前仍有待觀察討論。

相較於此,更讓外界感到好奇的是,臉書今夏竟祭出超乎業界標準的高薪大搶實習生人才。根據《 ABC News 》報導,美國招聘網站 Glassdoor 數據統計,Facebook 今年聘請暑假實習生的月薪,竟開出高達 8000 美元的誘人高價,約相當於台幣 24 萬元!

同樣是在科技產業當實習生,相較於微軟的 7100 美元、亞馬遜 Amazon 及蘋果 Apple 6400 美元的薪水,尤以在臉書公司當實習生領的薪水最為吃香。不過要想成為月領 24 萬的臉書「高薪」實習生,不光是要夠幸運,前提是,還得要夠有本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