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ndroid 新中階機效能曝光!不輸去年旗艦?

2017/03/15 10: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隨著行動處理器的效能不斷提升,目前中階手機的效能都已能流暢應付日常使用。不過最新曝光的跑分數據,似乎說明 2017 年的中階手機將會有更大幅度的提升,一口氣逼近去年旗艦手機的效能水準!

根據《BGR》的報導指出,對於非追求極限效能的消費者而言,往往會考慮已經降價的前一年旗艦手機,看上的就是其效能表現。不過今年的中階手機,可望在效能上有更顯著的提升。

(圖/擷取自 @krispitech)

該報導指出,由 @krispitech 在 Twitter 上爆料的資料顯示,可望用於 2017 年新中階機種的高通(Qualcomm)Snapdargon 660 處理器,在 AnTuTu 上跑出了 105576 的成績。

該成績相當接近 Snapdragon 820 平均 130000 的跑分成績,Snapdragon 820 被大量用於 2016 年推出的旗艦手機上,因此該報導認為今年新中階手機的效能,將會有著接近旗艦機種的表現。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採用三星(Samsung)14 奈米製程打造,搭配 Adreno 512 GPU,支援雙通套 LPDDR4X RAM、UFS 2.1 儲存標準。先前消息指出,Nokia 已經在測試搭載該處理器的新機種。

【延伸閱讀】
 挑戰中國暢銷機,Zenfone 3 Zoom、HTC U Play 相機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