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還沒發表就被賣?HTC One X10 實機意外曝光!

2017/02/21 10: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閑魚)

在最近 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的發言中可以看到,HTC 認為目前入門手機市場已經競爭過於激烈,因此準備退出在這個市場的競爭。不過同時 HTC 也在準備中高階產品線的新品,其中 HTC One X9 的後繼機種現在就被人曝光在網路上!

根據《Ubergizmo》的報導,中國微博上出現了一張 HTC One X10 的手機影像,可以看到這款手機清楚了 HTC One X10 字樣,以及手機後置指紋辨識器的設計。

(圖/閑魚)

有趣的是,這次曝光的 HTC One X10,被指出是因為「員工福利」而取得,因此這款手機同時被放到拍賣網站上,以人民幣 1200 元、約合新台幣 5400 元的二手機價格販售。

該報導認為,HTC 會在即將到來的 MWC 2017 上推出這款手機,傳出 HTC One X10 的手機規格,包含 5.5 吋 Full HD 螢幕、MT6755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並且採用 1600 萬畫素相機的配置。

【延伸閱讀】
 HTC 今年新重點?外媒:代工更多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