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離正式推送不遠了?Galaxy S7、S7 edge 開放 Android 7.0 測試版!

2016/11/14 16: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三星(Samsung)今年被譽爲最佳手機的 Galaxy S7 系列即將獲得 Android 7.0 Nougat 的支援。根據《Zdnet》的報導,三星目前已推出 Galaxy S7 的 Android 7.0 Nougat 測試韌體版本,符合三星所公布的使用者均可申請三星的測試計畫,將可在 Galaxy S7 上安裝公測版以進行各式各樣的測試與錯誤回報。

目前該測試計畫已於英國、美國、韓國推出,消息指出中國的測試計畫也將於近期推出。不過並非所有 Galaxy S7 的用戶都能參與測試計畫,除了須符合以上三個國家外,美國的使用者必須是使用 Sprint、T-Mobile 和 Verizon 三家電信公司所購買的 Galaxy S7 / S7 Edge,而英國的使用者必須為解鎖機款才行。此外,蝙蝠俠限定款以及奧運會紀念款版本則是不適用於該測試計畫。

(圖片來源/Press News Release)

三星表示,該公司將於十二月時開放符合條件的使用者申請,屆時參加用戶需於 Galaxy Apps 中下載 Galaxy Beta 計劃的應用程式,然後於 App 中提交申請書。如果符合測試資格的話,使用者將可透過 Galaxy Apps 來更新測試版韌體。

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將為 Galaxy S7 / S7 Edge 帶來新的功能,其中包括夜間模式、藍光濾光片等等,而國外論壇《Sammobile》也指出三星為新的系統添加四種不同的效能模式(普通、遊戲、娛樂以及高性能模式),將讓使用者能節省電力延長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