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掃去 Note 7 陰影?Galaxy S7 Edge 榮獲 2016 年最佳手機頭銜!

2016/10/08 14:24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7 Edge 榮獲 2016 年最佳手機的頭銜(圖/路透社)

英國權威雜誌《Mobile Choice》所評選的「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最佳消費性行動裝置獎項正式揭曉,獲獎的正是從推出至今依舊獲得極高相機評價的 Galaxy S7 Edge,讓 Samsung 在因為 Galaxy Note 7 問題焦頭爛額時,還能有好消息傳出! 

Mobile Choice》這次評選出多款最佳手機,其中最具指標性的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 這次頒給了 Galaxy S7 Edge,這也讓 Samsung 獲得最佳手機製造商的頭銜,成功擊敗了 Apple 與 Motorola 等對手。其他重要獎項還包含:

  • 最佳拍照手機:Huawei P9
  • 最佳創新手機:Lenovo Moto Z
  • 最佳平板電腦:12.9 吋 iPad Pro  
  • 最佳 VR 裝置:HTC Vive

Samsung 目前仍在處理 Galaxy Note 7 爆炸的災情(圖/美聯社)

此外儘管 Galaxy Note 7 目前根本重啟銷售困難重重,但 Samsung 憑藉著家大業大的優勢,在今年第 3 季的財報上,依舊獲得了比去年同期上升 5.5% 營收的表現。

9to5Google》的報導指出,Samsung 憑藉著在 DRAM、3D NAND 模組、OLED 螢幕等產品上的優勢,讓 Galaxy Note 7 即便出現全面召回的狀況,也沒有讓 Samsung 企業受損到難以支撐。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爆炸影響太大?34% 用戶不願再買三星手機!新款 Galaxy Note 7 爆炸太驚人?3C 達人是這樣說的... 飛機上起火釀禍!Galaxy Note 7 恐得面臨第 2 次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