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GB RAM 與 4000mAh 大電量!三星再推中階新機 Galaxy C9 Pro!

2016/10/23 07: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在經過眾多的猜測與留言後,三星(Samsung)官方終於公佈新的一款 Galaxy 家族的手機 Galaxy C9 Pro。跟其他三星智慧型手機不同的地方是,Galaxy C9 Pro 只會在中國地區販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儘管 Galaxy C9 Pro 無法與三星的對手 Apple iPhone 7 批敵,亦或是自家的頂規機種 Galaxy Note 7(已停賣),但 Galaxy C9 Pro 所擁有高達 6GB 的記憶體,是三星中階手機史無前例的。除了記憶體外,Galaxy C9 Pro 還配備 6 吋的 1080 x 1920 畫素的高畫質螢幕、以及 Snapdragon 653 八核心處理器。

(圖片來源/GSMArena)

其中 Galaxy C9 Pro 高達 6GB 的記憶體是整隻手機最大的亮點,而儲存容量最低也有 64GB。至於機身的設計,Galaxy C9 Pro 大量使用金屬材質,這點跟中國大廠華為、Oppo 的 R9 有些許相似,或許是因為中國市場較偏好金屬機身,因此三星的中國限定機種也推出相同樣式來競爭。

相機方面,Galaxy C9 Pro 在前後都配置了各一個 1600 萬畫素的攝影鏡頭,而且都具有 f/1.9 的大光圈,讓使用者在暗處拍攝時同樣可以清楚、明亮。而手機續航力部分,Galaxy C9 Pro 則是搭載比一般智慧型手機都更大的 4000mAh 電池。

(圖片來源/SamMobile)

Galaxy C9 Pro 同樣有指紋辨識解鎖、立體聲喇吧、USB Type-C 傳輸阜、支援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以及高動態音效解碼晶片並支援三星支付系統 Samsung Pay,並運行 Android 6.0.1 版本。Galaxy C9 Pro 將會有金與玫瑰金兩種配色,這款手機售價約新台幣 15,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