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彌補供應鏈損失?傳三星將讓 Note 7 這項特色在 Galaxy S8 上復活!

2016/10/20 12:41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重創三星品牌形象與消費者信心,各界都在等著看三星要如何再次站起來!而在這當中扮演關鍵角色的,當然是預計明年初發表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最新消息指出,為了要在明年扳回一程,Galaxy S8 將會搭載雙鏡頭相機,以及 Galaxy Note 7 上的虹膜解鎖感應器。

(圖/美聯社)

韓國媒體 The Korea Herald 引述三星供應鏈消息指出,明年的 Galaxy S8 將會搭載雙鏡頭以及虹膜辨識功能,之所以會這樣做,除了是要在規格上贏過對手以外,更是要補償因 Galaxy Note 7 提前退場而受影響的鏡頭廠商。其實先前就有消息指出,Galaxy S8 將搭載雙鏡頭相機,這次由供應鏈親口說出,真實性也提高了。

The Korea Herald 日前曾指出,為了弭平 Galaxy Note 7 對三星商譽的影響,三星對 Galaxy S8 的保密措施也開始加倍重視;報導指出三星要求供應鏈廠商,不得對外透露關於 Galaxy S8 的隻字片語,不過看來還是有合作夥伴不怕死,爆料了 S8 的最新規格。

(圖/法新社)

先前傳出的 Galaxy S8 規格還包括採用三星自家處理器 Exynos 8895,同時搭載高畫質 4K 螢幕並支援 VR 虛擬實境。至於雙鏡頭部分,將分別被稱作「LightUp Camera」及「Light+ Camera」;與 Galaxy S7 Edge 的單一鏡頭相比,「LightUp Camera」將可以大幅提升相片的明亮度、清晰度以及在光源不足下進行拍攝的效果。看來三星是期望透過 Galaxy S8 在明年彌補 Note 7 所造成的虧損,並奪回 Android 機皇寶座。

若依照慣例,三星將可能於 2017 年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前發表 Galaxy S8,屆時將有什麼樣的驚喜?就等三星自己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