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刀入魂!網友對蘋果 iPhone7 無線耳機的神回應

2016/09/08 07: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iPhone 7 被 Apple 被稱做是史上最厲害的 iPhone,除了新增一曜石黑的配色外,最大款的 iPhone 7 Plus 搭配雙鏡頭,並且在拍照技術上有大幅度的提升。除了 iPhone 7 / 7 Plus 之外,Apple 移除 3.5mm 耳機孔也頗受注目,Apple 為了實踐無線時代的來臨特別推出一款 AirPods 耳機。

不過,廣大的網友很快地在網路上發表對這次 Apple 發表會的意見。似乎對於 Apple 取消 3.5mm 耳機孔的作為多有嘲諷,以下特別選出幾則網友們的推文:

網友 Historical Pics 表示以後只有 90 後小孩才會記得 3.5mm EarPods 耳機

想省錢嗎?直接把舊 EarPods 耳機給剪了吧!

遇到這種情況喔... 如果不學亞歷山大一刀兩斷的話還是買個 AirPods 吧!

R.I.P.吧,EarPods!

未來 Lightning 耳機線壞了該怎麼辦啊!

如果 AirPods 耳機掉了的話...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三個人可以直接出師了啦!

說來說去還是錢!錢!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