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水深度 50 米!效能更強 Apple Watch Series 2 登場

2016/09/08 02:16 文/記者陳宜豐

 (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在宣布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玩《Pokemon Go》遊戲後,蘋果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的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Series 2,將原本生活防水的性能更為加強!變身成為全天候的智慧穿戴裝置+運動助理!

(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Series 2 在外型上並沒有做出太多改變,機身材質除了鋁合金、不鏽鋼,並且新增精密陶瓷材質設計,並且在防水設計上做出加強,為了能讓 Apple Watch 在游泳時使用,蘋果這次在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揚聲器上採用新的防水設計,可防水的深度高達 50 米!

(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另外在處理效能上, Apple Watch Series 2 在處理器部分採用第 2 代 SIP 處理器,採用雙核心設計,效能較前一代 Apple Watch 增加 2 倍、GPU 效能增加 50%。而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螢幕也作出改良,除了增加對比度之外,亮度更提升到 1000 nits,讓使用者可以在戶外環境下更輕易閱讀資訊。

(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另外在功能部分,這次 Apple Watch Series 2 主要針對運動健身功能進行加強,除了在 Workout 健身模式下加入了可偵測泳姿的游泳模式外,新增的內建 GPS 則是可以記錄使用者的運動軌跡,並且可以將紀錄的運動軌跡回傳至 iPhone,也可在  Apple Watch Series 2 上頭檢視路徑與進行導航。

(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而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運動性格,蘋果這次除了跟 HERMES 合作之外,也跟運動品牌 Nike 合作,推出 Nike+ Edition,除了採用輕量化錶帶外,也在這個版本上推出特別的 APP。

新款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將在 9 月 9 日正式開放預購,9 月 16 日開賣,建議售價為 36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1690 元)起,而第一代的 Apple Watch 則是降價至 269 美元(約合新台幣 8500 元)起。

更新:台灣價格出爐

.Series 2 12500 台幣起

.Nike+ 版本 12500 台幣起

白色精密陶瓷錶殼 41900 台幣起

蘋果發表會自由 3C 圖文直播連結請點此

看更多蘋果新品詳細報導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