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背面有秘密!這個細節你看到了嗎?

2016/09/08 05:58 文/記者劉季清

全新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於 8 日正式發表,在各個細節上都有不小的提升。因為 Apple 在發表會中特別強調了 iPhone 7 的「無線」功能,並發表了全新的 AirPods 耳機,因此大家的全副注意力都放在 3.5mm 耳機孔被移除這件事情上;不過,其實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外觀上還有一項值得注意的改變,那就是機身背後的天線膠條被移除了!

(法新社)

(美聯社)

Apple 發表會還沒正式登場之前,早就有傳聞傳的沸沸揚揚,指出新 iPhone 將會取消機身背後的天線;而 Apple 發表會上答案正式揭曉!天線果然取消了,改到手機兩側,讓背面只剩下主相機鏡頭、Apple Logo,看起來更為美觀、一致。

(法新社)

其他外觀設計改變部分還包括實體 Home 鍵改為觸控式、iPhone 7 鏡頭更大、iPhone 7 Plus 則搭載雙鏡頭。移除天線後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是否可以成功吸引消費者呢?就還要看看大家對於這樣的設計是否買單了!

你可能會想看... 四色五款! iPhone 7 新色「曜石黑」登場! 蘋果 iPhone 7 正式發表!7 大特色搶先看 台灣列 iPhone 7上市首波!9/16 正式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