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urface Pro 3 續航力直直落?微軟回應:升級軟體能解決!

2016/07/27 17:42 文/記者譚偉晟 

Surface Pro 3 用戶抱怨續航力有快速滑落的問題(圖/彭博社)

先前不斷有消費者抱怨 Surface Pro 3 有電池上的瑕疵,也就是這款 2 合 1 電腦會在使用幾個月後續航力大幅縮減,在部分個案中甚至有續航力不足 1 小時的狀況。對此 Microsoft 表示未來會透過軟體升級來解決這個問題!

根據《Soft Pedia》報導,Microsoft 已經關注到 Surface Pro 3 電池異常的狀況,觀察用戶的狀況後強調這個問題並非出自由電池本身,同時 Microsoft 相信可以藉由軟體更新來解決這個異常狀況。

用戶在論壇上張貼了電池續航力快速滑落的數據(圖/answers.microsoft.com)

這對於 Surface Pro 3 的用戶而言可說是個好消息,也說明了先前 Microsoft 提到 Surface Pro 3 的電池品質極佳的說法並非虛言。Surface Pro 3 的電池在每天充電一次的狀況下,4 年半的時間內應該可以最少維持 80% 的電量。

先前 Microsoft 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狀況,其客服也多半以「自然現象」去解釋用戶電量不斷下滑的問題。現在 Microsoft 回應可以透過軟體升級來解決這個問題,也讓用戶不必擔心必須送廠維修的狀況發生了。

【下一篇】
 挑戰 iMac!傳微軟將推這款 Surface 神秘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