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 Win10 新筆電必看!就連微軟 Surface 電腦都要修正這個問題

2016/02/18 12:07 文/記者陳宜豐

微軟 Surface 系列受到不少好評,但是硬體問題卻困擾使用者(圖片來源/美聯)

被視為 PC/筆電救星的微軟 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 機種,在推出後不久即傳出電源供應以及休眠設計不良的問題,而隨著 Surface Pro 4 與 Surface Book 的銷量日漸增加,發生此種狀況的機台數目也越來越多,而為了修正這個問題,微軟在稍早於官方支援討論區中表示已釋出了新版的韌體與驅動程式,希望可以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最強筆電大PK!Surface Book 對決MacBook Pro!

包括圖中的 Surface Book、Surface Pro 4 在內都存在電源管理與睡眠問題(圖片來源/彭博)

微軟在新版韌體中主要修正了電源管理問題以及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 Bug,Surface 部門負責人 Panos Panay 表示,微軟已經彙整了來自網路、評論、論壇以及社群網路中,對於 Surface 系列的問題回報進行修正,但 Panos Panay 並沒有指出這次更新是否修正了所有錯誤。

Surface 系列可隨意變換使用型態是最大特色(圖片來源/彭博)

Panos Panay 表示,這些問題主要來自 Windows 10 跟 Intel 新 Skylake 架構處理器的衝突所致,不光是微軟 Surface 電腦,另一家主要 PC 廠商 Dell 也面臨這個問題,並且透過 BIOS 更新的方式來解決,不過這種解決方式屬於過渡性質,無法一勞永逸解決衝突問題,微軟將會持續進行修復作業,並且透過 Windows Update 進行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嗆蘋果:Surface Book 效能快兩倍!但沒說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