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根本 hTC One M9 兄弟?三星 Galaxy C5 諜照曝光!

2016/05/06 11:15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Galaxy C5 手機的諜照影像(圖/Phone Arena)

隨著 Galaxy S7 的熱銷,Samsung 在旗艦手機市場大有斬獲,更在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擠下 Apple、重回手機市占率龍頭。在中階手機市場 Samsung 也沒有鬆懈,先前推出數款 Galaxy A 系列手機後,現在似乎計畫再推出全金屬打造的中階手機 Galaxy C5,但從諜照上觀察,這款手機竟有著 hTC One M9 的即視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傳出 Samsung 正在準備全新的手機產品線 Galaxy C 系列,除了先前曝光的 Galaxy C7 手機外,另一款名為 Galaxy C5 手機,疑似將採用全金屬打造機身。

這款手機採用全金屬打造機身(圖/Phone Arena)

也因為是全金屬機身設計,讓這款手機的外觀與 hTC One M9 十分相似。該報導認為,Samsung 持續推出多款中階旗艦手機的目的,是為了與多家中國品牌競爭,以中階價格但配備旗艦機功能的方式,來在當地市場吸引消費者。

這款手機的代號是 SM-C5000,照片中看起來有玻璃質感的原因,是因為手機套上了透明矽膠套。規格部分猜測為 Snapdragon615 或是 617 處理器,搭配 Adreno 405 GPU、4GB RAM,拍攝上可望採用 16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搭載 Android 6.0 系統並且使用 Samsung 自己的 TouchWiz UX 介面。

但還無法確認 Samsung 是否有意推出這款手機,Galaxy C5 最初曝光時,提到這會是一款 5.2 吋螢幕的手機,並且會具備 Galaxy 全新的相機模組,因此這款手機被認為是主打拍攝功能的中階旗艦。

疑似 Galaxy C5 手機諜照(圖/Phone Arena)

【下一篇】
 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Note 6 還有殺手級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