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雙曲面更厲害!Samsung Galaxy S7 可能長這樣?

2016/01/18 11:25 文/記者陳宜豐 

Samsung 已經確認將在下個月 MWC 手機展展前舉辦記者會,如無意外應是宣布 2016 上半年度新款旗艦 Galaxy S7 的推出,跟上一代 S6 類似,Samsung 可能採用一般平面螢幕的 Galaxy S7 以及曲面螢幕 Galaxy S7 Edge 雙機推出的策略,不過真實機體外貌如何,目前尚未流出可能的圖樣,不過國外有設計師夫在網路上公布了 Galaxy S7 Edge 的想像圖,或許真實手機樣貌並不會相差太遠。

新一代的 Galaxy S7 Edge 不僅擁有雙曲面螢幕?可能還擁有三曲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CRUVED 網站)

Martin Hajek 繪製 Galaxy S7 Edge 想像圖

這系列公布在德國科技網站 Curved 的照片,是由 Martin Hajek 這位設計師所繪製的,從圖片中來看,想像中的 Galaxy S7 Edge 在機身側面部分仍採用雙曲面設計,一樣是金屬邊框,但是不一樣的是,底部的 MicroUSB 連接埠不見了,原本加厚的金屬邊框變成了曲面螢幕設計,其上懸浮著具有指紋辨識機制的 Home 鍵以及返回/多功能觸控按鍵。特別的是,Martin Hajek 的設計中是將 MicroSD 卡插槽設置螢幕底下,而非採用側邊或是隱藏在背蓋下方的設計,這點可能會跟 Galaxy S7 Edge 實機有所差異。

  MicroSD 記憶卡回歸?但插槽設計在底部?(圖片來源/擷取自 CRUVED 網站)

而在機身頂部的連接埠部分,由原本的 MicroUSB 改為 USB-C 的規格,而眾所嫌棄的機身背面突起相機設計,也在 Martin Hajek 的設計中被改為平面,至於這個設計是否會真正實現在下個月發表的 Galaxy S7 Edge 上面,或許某些部分是值得期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