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ony 手機台灣人事傳調整!將轉移研發人力回歸日本總部

2015/12/02 19:28 文/記者陳宜豐 

近期才在台灣推出 Xperia Z5 旗艦新機系列的 Sony Mobile Taiwan,今天傍晚在台傳出組織調整的消息,負責台灣手機代工研發部份的部門將移轉到日本東京總部,以達到資源最大化的利用目的。

Sony 台灣手機部門傳出人事調整消息,將研發部門回歸東京總部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Sony Mobile 先前就表明為了公司獲利,將會不斷進行組織上的調整,而台灣部分因為 Xperia 手機在銷售表現上一直相當亮眼,所以在全球 Sony 的組織改造時程上一直都沒有太大變動,不過為了集中研發資源,Sony Mobile 決定將把台灣的 ODM 研發部門移至日本東京總部。對台 ODM 廠的聯絡將改從東京總部的窗口直接溝通。

至於負責銷售 Sony 手機的行銷、營業單位,在這次 Sony Mobile Taiwan 的組織調整中並不受影響,在台灣銷售的手機業務目前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