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投訴 Xperia M5 無預警關機?Sony 表示將檢測後換新機處理

2015/11/13 12:41 文/記者陳宜豐 

本報即時新聞稍早報導,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接獲多名「Sony Xperia M5」使用者申訴,指購買該款手機後,皆出現「死機」情形,按開機鍵無法重開,須接上行動電源才能重開機,汪志冰議員指出,消費者向 Sony、經銷商、維修廠商反映,皆未獲善意回應,盼 Sony 儘速出面,不能卸責給經銷商、維修站,全面回收、退貨,也盼法務局消保官用專案方式,解決消費爭端。

市議員汪志冰(中)今上午陪同2名「Sony Xperia M5」使用者召開記者會,指該款手機頻死機,盼廠商出面解決。(本報記者涂鉅旻攝)

Sony Mobile 也在稍早發出聲明稿表示:「我們深知每款手機都有一定的不良率,並非 100% 完美,因此健全的售後維修服務,持續提供台灣的使用產品諮詢以及保固服務」,並表示「目前 Xperia M5 的維修率仍在合理範圍內,對於手中 M5 手機有疑慮的使用者,都可以與鄰近的維修中心和客服中心聯繫,如經檢測為無預警關機問題,現階段將換新機,其他非人為的產品問題,依據保固條款我們將全權負責,確保產品使用無慮,請消費者無須擔心」,表示檢測結果若有無預警關機瑕疵,將提供換新機的保固處理,歡迎所有有疑慮的使用者盡速回到維修中心維修手機。

Sony Xperia M5 是今年 9 月甫上市,強調防水、拍照的新機(圖片來源/Sony)

Sony Xperia M5 是 Sony Mobile 在今年 9 月初上市的新機,主打防塵防水以及拍照機能,建議售價 1 萬 2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