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驚艷螢幕體驗!Sony Xperia Z5 系列新機台灣實機測試!

2015/09/03 14:03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昨晚在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展上發表了下半年度的旗艦機種 Xperia Z5 系列手機,還一口氣推出三個不同尺寸的款式:4.6 吋的 Xperia Z5 Compact、5.2 吋的 Xperia Z5 以及 5.5 吋 4K 高解析度螢幕的 Xperia Z5 Premium,Sony Mobile  Taiwan 也很快地在台灣展示這三款新機,馬上就來看自由 3C 科技帶來的實機現場功能測試。

這次 Sony 一次推出三款 Z5 系列新機,由上到下分別是 Z5 Compact、Z5、Z5 Premium

首先看這次最受矚目,搭載 4K 超高解析度的 Xperia Z5 Premium,在外觀部分,這次 Z5 Premium 採用金屬機身搭配強化玻璃機背的設計,整體設計質感比 Z3+ 更往上提升一層,尤其是鏡面款式,直逼精品等級,機背部分甚至可以用來當鏡子使用!

Z5 Premium

Z5 Premium

Z5 Premium 特殊的鏡面版本,相當具有質感

Sony Xperia Z5 Premium 產品寫真

下頁還有 Sony Xperia Z5 Premium 4K 螢幕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